首页 > 财富 > 正文
移动办公成“刚需”,360天御升级办公安全解决方案
02-16 16:33: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随着复工潮的来临以及新型肺炎疫情的持续,不少人不得不改变办公模式。因此,移动办公、远程办公、在家办公等“云办公”模式变得热闹起来。2月16日,记者从360获悉,针对不断升级的移动办公的需求,360天御在疫情期间升级、加强了重点类别应用的防护。

据悉,由于疫情带来的移动办公需求激增,对于移动办公平台来说,既是难得的机遇,更是一场考验。业内专家指出,当前移动办公应用存在五大安全问题:盗版应用浑水摸鱼、紧急上线漏洞百出、数据隐私易遭毒手、通信脆弱如鲠在喉、人员身份扑朔迷离。其中,很多APP紧急上线,缺乏必要的安全手段和安全流程,上线后应用安全漏洞百出,成为攻击的活靶子。而移动办公类应用设计存在大量隐私和公司机密数据,也是黑产黑客的下手重点。

QQ图片20200216163223.png

在这一背景下,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发布全员信,发起“百城战疫”活动,将基于自身人工智能、安全大数据及安全专家等关键技术能力,全力支持各地抗击疫情。360天御在疫情期间升级、加强了重点类别应用的防护,如政务信息、在线教育、大众传媒、医疗、金融、移动远程办公类,保护APP远离盗版、隐私泄露等安全隐患。

同时,360天御依托360安全大脑,积极为开发者提供、拓展除安全服务以外的开发者服务。疫情期间,仅用1天时间,发布上线了供开发者一键集成的“360疫情追踪系统”,并为移动应用提供了“疫情地图”、“同程查询”、“权威解读”,“免费问诊”等模块。

QQ图片20200216163227.png

疫情结束后,预计将有较长一段“疫情缓解期”,无接触”、“不见面”、“零聚集”依然是人们的首要选择。目前,360天御目前已持续为用户提供7*24小时、365天无间断SaaS云加固服务,不受地域、空间影响,日均为用户提供云加固服务超过8000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