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战“疫”·行动|渝股财信发展捐赠200万,天域生态捐赠50万及物资
02-14 21:22: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14日晚间,渝股财信发展(000838)公告,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严峻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公司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进展,及时布置防控措施,全力以赴保障职工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2月14日,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批准,公司(含全资、控股子公司)以自有资金向重庆市慈善总会捐赠 200 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具体捐赠事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对外捐赠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财信发展表示,本次对外捐赠事项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捐赠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对公司生产经营及当期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股东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另外,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天域生态获悉,2月13日,渝股天域生态(603717)向湖北地区捐赠50万元,驰援湖北武汉及周边疫区前线抗击疫情以及相关防治工作。早在疫情初期阶段,天域生态、股东及员工便向重庆、贵州桐梓以及通过华中农业大学狮景会向华农进行应急捐助,利用各种渠道联系物资来源,确认物流渠道,购置了口罩、护目镜、枪式体温计、防护服、消毒液、一次性医用手套等防护物资。目前,募捐款项已经到账,购买的物资也陆续抵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