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吉利德就瑞德西韦声明:无偿提供药物 暂不考虑回报
02-09 20:51:09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吉利德公司8日晚针对瑞德西韦的治疗及专利等问题发表了官方声明,强调目前是无偿供应药物,并且在加大供应量,而且吉利德强调早就申请了治疗冠状病毒的专利,目前暂不考虑供应成本及财务回报等问题。

目前肆虐的新冠病毒还没有特效药,国内外都在加快寻找可用于治疗的药物,最近美国吉利德公司研发的瑞德西韦药物显示出了效果,国内也在开展临床试验。之前武汉病毒所申请了瑞德西韦治疗新冠病毒肺炎的专利,这也引发了网络热议,吉利德公司的最新声明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发布的。

原标题:吉利德就瑞德西韦声明:无偿提供药物 暂不考虑回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