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硬核!这家商超启动应急预案 承诺口罩、消毒水等民生商品不涨价
02-09 19:04: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9日,从重庆市商务委传来消息,疫情期间,华润万家启动应急储备预案,多方调配人手、加大组织货源,承诺口罩、消毒水、消毒液、消毒手巾、醋等不涨价,保障民生商品供应充足及物价稳定。

“我们门店的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几日以来,前来店里的市民选购的大部分都是民生商品及容易贮存的饼干、糕点、冷冻食品等。

据了解,春节前,华润万家就制定了米面、粮油、鲜禽、冻禽、猪肉、蛋品、蔬菜等民生商品的储备计划,保障货源充足。

春节期间,受疫情影响,居民纷纷减少外出,为满足周边居民的购物需求,华润万家专门增派人手,线上线下齐发力。门店每日开始营业后,即加派人手分批补充货架,加快对华润万家APP、京东到家、美团外卖、饿了么等线上平台订单的拣货及配送速度,满足线上消费所需。

为保障民生商品不断供、不脱销,华润万家在全国各地共设有36个配送中心。春节期间,全国配送中心每天运输量达到2530车次,最高吞吐量达到2200万箱。

目前,生鲜配送中心每日蔬菜配送量超过630吨,水果超过310吨,肉品超过150吨,确保满足全国各门店的生鲜供应。

近日还启动针对民生商品及重点商品的应急储备预案,随时关注全国各城市、各门店的实时动态,并以此做出相应变动,采取一切措施全力保障货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