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暂停主城区不动产登记窗口现场办理,推行网上服务
02-03 08:56: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1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暂停主城区不动产登记窗口现场办理推行网上服务的通告,称为切实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障公众健康安全,根据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重庆主城九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决定暂停主城区(含两江新区)不动产登记窗口现场办理,推行网上服务。

通告明确,自通告发布之日起,暂停主城区(含两江新区)不动产登记窗口现场办理,申请人可通过"渝快办"(手机APP、网页版)、“重庆市不动产”微信公众号、不动产抵押登记专网等网上渠道在线办理不动产登记事项。

因特殊原因确需到窗口现场办理的,自2月3日起,市民朋友可通过“渝快办”的不动产综合服务平台或者电话进行预约,并按照预约的日期和时段至窗口现场办理。通告还提醒,因特殊原因确需到窗口现场办理的,请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实名登记,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减少在大厅停留的时间。无关人员不要进入不动产登记大厅。

市民朋友若有疑问,可以拨打当地不动产登记中心电话咨询。主城区(含两江新区)不动产登记窗口现场办理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告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