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何永智向全市火锅企业发出三点倡议
01-28 21:03: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28日,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向全市火锅企业发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倡议广大火锅企业尽快出台有利于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戮力同心、共克时艰。

QQ图片20200128210630.png

QQ图片20200128210635.png

《倡议书》中,何永智提出三点倡议:各企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的各项要求,主要负责人要在岗在位,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引导全体员工从自身做起,主动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少外出,不组织和参与集体聚餐和各类聚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尽快出台有利于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 

“现在是全行业、全社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重要时刻,各大火锅企业为响应国家号召,为了广大市民和员工的生命安全,独自承受着春节期间各项运营成本的巨大压力和经济损失,纷纷延后开店时间。”在倡议书中,何永智还呼吁,希望各商铺业主在此非常时期,为广大火锅人开通绿色通道,酌情减免租金,“共同分担为维护公共安全而带来的困难,齐心协力,携手前行,蓄势迎接疫情过后的灿烂春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