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支援武汉, 重庆上市公司在行动,天圣制药捐赠药品和消毒剂
01-26 16:59: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支援武汉,重庆上市公司在行动。

1月24日下午,重庆上市公司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圣制药002872)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及重庆市委、市政府抗击冠状病毒的部署,自愿捐赠价值超过100万元的药品和消毒剂,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1月25日上午,天圣制药集团在董事长刘爽的带领下,天圣同仁们自愿放弃春节假期,加班加点,陆续将药品和消毒剂送往抗疫一线。

与此同时,更多批次的药品、消毒剂也已在抓紧生产、出库、配送途中,后续将会以最快的速度送达抗击疫情的一线。

天圣制药集团董事长刘爽表示:“病毒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更是医疗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天圣制药集团一直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来回馈社会。我们将随时关注疫情发展,竭尽所能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共渡难关!同时,向一线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隔离病毒,但是不能隔离爱!”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