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别慌!重庆超市库房货源充足 保障每日供应
01-26 17:01: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超市米和面抢光了?不存在的。

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百货超市了解到,目前重百、新世纪生活超市货仓货源充足,每日补货保障正常生活。

26日下午,在重百超市融汇半岛店,超市货架上水果货源充足,多数蔬菜、新鲜肉类食材存在缺货现象。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一到货就会及时补货保障供应。

据重庆百货超市事业部副总经理康英介绍,目前重庆百货超市在主城万虎、庆荣两个货仓及万州分仓,快销品、民生商品货源储备充足,米、面、油等民生商品在年前就已经满仓备货,且还在及时补货。

对于近期市民对蔬菜肉蛋禽类等需求加大,超市方面已经与上游供货商沟通,打破传统供货模式,保障主城区120多家和各区县重百、新世纪生活超市每日正常供应。

“当天卖完的货,我们会在当晚完成补货,保障市民生活。”康英说,重百、新世纪全力以赴保供应,米、油、盐、蔬菜、水果、面、蛋、奶充足,不愿出门的还可以下载“多点”app配送到家。

此外,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还了解到,永辉、家乐福、沃尔玛等超市均在加紧配送备货,保证每日货源供应,市民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采购,不用大量囤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重庆百货超市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