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春节见闻 | 餐饮工作者已戴上口罩服务
01-26 13:30: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2.jpg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重庆餐饮品牌们快速响应。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走访发现,尚在营业的多数品牌餐饮服务者已经戴上了口罩,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某餐企品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积极响应政府的餐饮行业防控。所有员工每日上下班测量体温,有异常者立即停止工作,安排就医并及时报备;店内配备体温计、洗手消毒液、酒精消毒棉球等、每天两次对餐区和后厨全面彻底消毒;也有客用洗手液、供顾客餐前清洗等。

另一品牌相关负责人称,因为门店有多个包房,且堂食桌椅间隔较大,有些老顾客选择到店就餐。相比而言,外卖这两天生意不错。“至于未来的经营情况,看疫情形势,或明后天暂停营业。”

从了解的情况看,也有部分往年正是活跃时的网红餐厅,已选择暂停营业。

上游新闻 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