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守护重庆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网络募捐正在进行中
01-26 14:25:00 来源:

近日,来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袭击武汉,并在全国多个省市扩散。

据报道,“截至1月25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收到30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975例,现有重症病例324例。累计死亡病例5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9例。现有疑似病例2684例。”“1月25日0—24时,重庆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8例,新增重症病例1例,危重病例1例。截至1月25日24时,重庆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5例,其中重症病例9例,危重病例2例。”

每一次疫情的报道都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在这样的危急时刻,却有这样的逆行者,不顾自身安危,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1月25日,大年初一,重医一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全员召回,到岗待命,更让人感动的是79岁的吴亚梅教授亲赴战场,和大家一起早交班、会诊疑难病例、查房,时刻战斗在一线。

除夕夜里,重庆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区一院”)十余名医护人员已经3天没有出过隔离病房一步,在团圆日里坚守岗位,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第一线。1月25日凌晨,区一院收到热心市民点来的外卖,上面写着:“新年快乐。麻烦送给急诊室加班的医生护士们,麻烦你跟他们说一声辛苦啦。”

众志成城,共抗“新冠”!

守护重庆,共同行动!

重庆的防疫工作,需要我们共同参与!为此,重庆市慈善总会设立了“驰援抗击肺炎疫情”工作组,由常务副会长陈焕奎任组长,副会长况由志,副会长兼秘书长艾永玲,副秘书长杨艳梅等任副组长,互联网募捐办公室、宣传部、志愿者总队负责人为成员,并成立了物资准备和互联网募捐两个小组。同时,市慈善总会“驰援抗击肺炎疫情”募捐项目也正在进行中。

让我们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钱出钱、有物出物,共同为重庆防疫工作尽一份责任!

重庆市慈善总会承诺,所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重庆新型冠状病毒防治相关工作,总会将全程参与和监督善款使用,并及时做好项目进展和财务披露,确保善款使用公开透明。

让我们用爱铸就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钢铁长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线为此项目捐款。

↓↓↓

上游.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