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看看!寻找和云南一患者同乘高铁地铁公交滴滴人员
01-26 13:56:22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云南玉溪易门籍一名男性经玉溪市医疗机构诊断,报经省疾控中心复核,已于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已被玉溪市医疗机构收治。

该名确诊患者在武汉工作,于2020年1月21日从武汉乘坐8:41分G1525高铁13号车厢于1月21日到达昆明南站,15:40分左右乘昆明地铁1号线转2号线转3号线到昆明西部客运站,17:10分由西部客运站乘坐公共汽车回易门县家中,1月22日13:40分左右从家中乘坐途经昆明至易门的客车到易门县客运站,打滴滴车到易门县人民医院检查身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需寻找同乘人员并采取如下防控措施:

同乘人员看到此紧急扩散信息后第一时间与所在县区疾控中心联系,积极配合当地部门做好医学观察,若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以便进一步诊治。同乘人员需立即居家隔离观察,不要外出走动。及时与当地疾控中心联系进行登记,期间如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立即拨打我市发热门诊电话。同乘人员不允许私自到其他医疗机构就诊,也不要私自坐公共交通工具。

原标题:急转!寻找和一患者同乘高铁地铁公交滴滴人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