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曝光!重庆20家游泳场所卫生不合格,海派健身等被点名
01-22 20:05: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公示了2019年第四季度常年开放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测情况,210家游泳场所中,有20家存在监督检查、监督抽测结果不合格情况。不合格场所中,包括海派健身、凯健体育、极致健身、艾美力体育等知名场所。

据了解,游泳场所按开放时间分为常年开放和季节性游泳场所,此次公示的为全市210个常年开放的游泳场所。

经检查,位于渝北区金开大道聚信美广场的重庆海派鲁能健身有限公司未建立完善的卫生管理档案及健康危害事故应急预案,尿素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位于渝北区高新园黄山大道东段201号(体育中心)的重庆凯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未按规定公示卫生许可证、卫生信誉等级标识,卫生检测报告,尿素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位于南岸区珊瑚路2号5、6栋的重庆艾美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尿素、游泳池水余氯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位于合川区步步高新天地购物中心五层57号街区的重庆九十八度乐言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无卫生管理档案及相关制度,未公示卫生许可证、卫生检测结果,尿素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此外,部分游泳场所被检测出游泳池水余氯、细菌总数不符合标准等。部分场所经整改后合格。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