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节前出行高峰来了!今天下午渝遂高速出城方向缓堵
01-22 18:01:48 来源:视界网

20

视界网消息,1月22日,高速公路节前车流高峰已经到来,下午3:00左右,成渝环线高速公路渝遂段出城方向G93沙坪坝收费站至青木关隧道路段出现了缓堵,沙坪坝收费站外广场的车辆正在排队等待通行,青木关隧道积压过来的车辆也是长长的队伍,行驶十分缓慢。

目前,出城方向的车流比较集中,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出行前及时关注路况,尽可能选择避堵线路行驶。如在行驶途中遇大车流量通行缓慢的情况,一定要遵守交通秩序,切勿在车流中随意穿插,保持安全跟车距离,文明行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简易

原标题:渝遂高速出现节前出城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