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涪陵“耍事”多 看你喜欢哪一个?
01-22 17:5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年春节已经悄悄到来,计划去区县游玩、过节的市民也越来越多。1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涪陵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春节黄金周期间,涪陵区为大家准备了这些主要“耍事”: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白鹤梁水下博物馆春季“修禊”系列活动。

白鹤梁水下博物馆春季“修禊”系列活动:1月27日(正月初三),游客可到景区欣赏宋朝、明朝、清朝这些不同朝代时装秀;还可凭门票参加照片墙合影积赞送礼品、心愿墙许下新年祝福、全家一起写春联等祈福活动。同时,还有猜谜语、快乐呼啦圈、夹玻珠、丢沙包等您参与。

价格:50元/人。

开放时间:1月25日至1月30日(初一至初六)正常开放,1月24日(大年三十)闭馆。

GetAttachment1.png

武陵山大裂谷“冰雪年货节”。

武陵山大裂谷“冰雪年货节”:到这里,不仅可以感受大自然的奇妙,还可以体验地道的美食。年声悄近,武陵山大裂谷也推出了年货节,武陵山特产大礼包,扬名海外乌江榨菜,涪陵特产油醪糟,香甜多汁三红蜜柚.....风味小吃与地道特产,任您选购。各种好吃的好玩的,总有一份让您惊喜!即日起,关注并转发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景区6张及以上照片,即可在景区指定的特色商品区享受年货超低折扣价。

价格:门票25元+交通费65元。涪陵籍散客市民免门票,只需支付65元交通费。

开放时间:正常开放(9:00—15:30) 。

GetAttachment2_副本.jpg

红酒小镇。

美心红酒小镇“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正月初一,知名书法家汇聚小镇为游客写下祝福;正月初二,带上家人逛新春庙会集市、参与八鼠闹新春、观赏吉尼斯申报项目“世界最大的迎春巨型灯笼”;正月初三,免费参观民俗主题博物馆;正月初五,“真人版财神”给您发红包,福到财到,一年旺旺旺。

价格:游乐套票68元/人。

开放时间:正常开放 。

GetAttachment3_副本.jpg

816工程。

816工程:816工程作为从未启用的核燃料生产基地,是已揭秘的中国大三线和世界核军工第一人工巨洞,中国唯一集大三线建设背景、地下核军工概念、震撼性人工巨洞于一体,集神秘、神奇、神圣于一身。

价格:门票50元+交通费10元。

开放时间:正常开放(9:30-16:30) 。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