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七天新手太莽撞 酒后开车上高速
01-21 17:52: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9号中午,在三环高速永川西收费站,一辆崭新的白色面包车,几次着急想要从不同的ETC通道驶入高速公路,均未成功。一旁的执法人员看了十分诧异。

现场查看,这辆面包车根本就没有安装ETC。为什么驾驶员一再坚持想要从ETC车道快速通过呢?在执法人员追问下,驾驶员最终道出了实情。

原来啊,驾驶员前一天晚上饮酒之后,第二天依旧是一身酒气。看到收费站上有执法人员值守,惊慌之下忘了自己没有安装ETC,只想着避开执法人员尽快通过,因此连番几次钻进了ETC专用通道。

随后的调查中,执法人员更是被发现的情况吓了一大跳。他的驾驶证还处于实习期,刚刚拿到驾驶证几天时间。

驾驶员拿到驾照仅仅7天时间,就敢在酒后尚未清醒的状态下驶入高速公路,这样的行为实在莽撞。目前,执法人员正在等待血液酒精检测结果,将根据测试结果进行依法处理。

执法人员提醒,驾照未满一年时间的新手驾驶员,不得单独驾车驶入高速公路。如果确有需要,则必须有驾龄三年以上驾驶员陪同。此外提醒广大驾驶员,春节期间聚会多,如要驾车,千万莫要喝酒。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七天新手太莽撞 酒后开车上高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