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全国携号转网真要来了,12月1日起正式施行
11-12 07:05:09 来源:上游新闻

全国携号转网真要来了 12月1日起正式施行

11日,工信部印发《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的通知,明确携号转网12月1日起正式施行。该《管理规定》规定了电信企业九类禁止性行为。电信业务经营者不得有妨碍服务、干扰用户选择、阻挠携转、降低通信服务质量、比较宣传、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要求电信企业向用户做好风险告知。明确告知用户办理“携号转网”服务可能面临的风险和损失,并获用户确认。

普思投资:王思聪已有应对投资纠纷的解决方案

11日下午,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近期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普斯投资强调,熊猫互娱只是王思聪个人创业项目,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国资委:支持科创板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

国资委网站11日消息,近日,国资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明确,中小市值上市公司及科技创新型上市公司,首次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授予的权益数量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重,最高可以由1%上浮至3%。上市公司两个完整年度内累计授予的权益数量一般在公司总股本的3%以内,公司重大战略转型等特殊需要的可以适当放宽至总股本的5%以内。

上游新闻 谢平军 张晗 陈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