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英国脱欧再度延期几乎板上钉钉!约翰逊快速立法动议遭否决
10-23 14:06:29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虽然英国首相约翰逊脱欧协议“二读”通过议会投票,但脱欧协议快速立法时间表遭议会否决,意味着英国10月31日脱欧计划基本落空。

约翰逊对议会未能通过脱欧快速立法动议表示失望,称在欧盟做出是否同意英国推迟脱欧申请决定前,将暂停脱欧协议立法。

英国议会投票结果出炉后,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发推,建议欧盟接受英国推迟脱欧至明年1月31日的要求。

分析人士称,月底脱欧计划落空后,提前大选或成解决脱欧难题的唯一途径,而此前约翰逊也多次表露提前大选倾向。

原标题:英国脱欧再度延期几乎板上钉钉!约翰逊快速立法动议遭否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