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违规经营 5家农机产销企业被处理
10-23 13:41: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农机购置补贴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政策,但是有人却打起了歪主意。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近日,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对重庆市富农农机销售有限公司等5家农机产销企业违规经营行为处理进行了通报,其中3家企业和法人代表列入黑名单,永久取消在我市销售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的资格。

(3568361)-20191023134509.jpg

为确保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范廉洁实施,今年各区县对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加大了监督管理力度。南川区、丰都县、石柱县在补贴机具核查过程中,先后对重庆市富农农机销售有限公司、重庆市金蚨翔农机销售有限公司、重庆市焱惠祥商贸有限公司、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强农农机销售有限公司、重庆多多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农机产销企业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了调查处理。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市农业农村委决定对上述5家农机产销企业做出进一步处理。

将重庆市富农农机销售有限公司及其法人代表蓝某、重庆市金蚨翔农机销售有限公司及其法人代表余某某、重庆市焱惠祥商贸有限公司及其法人代表郑某列入黑名单,永久取消在我市销售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的资格。

取消重庆多多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1WG4.0-100FQ-ZC型、1WG4.0-105FQ-DL型两款微耕机产品在我市范围内的补贴资格,并暂停该公司全部产品补贴资格1年,暂停期自通知印发之日开始计算。

取消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强农农机销售有限公司在我市范围内经销农机补贴产品资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