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6日18点,锁定渝北体育馆!世界职业拳王大赛开战在即
10-23 13:15:01 来源:

本月26日18点,由中国拳击协会、重庆市体育局指导,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鼎霸体育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重庆WBO/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即将在渝北体育馆开战。

据大赛组委会消息,目前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已接近完成,参赛的16位选手也将在本周陆续抵达重庆,周五他们将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以及称重仪式。

据悉,为了最大程度提升观赛体验,26日比赛当天,将有一系列活动和礼品等待每位到场观众参与。除了特别设置的嘉年华互动区,还有从场外一直延伸到场内的一系列精彩演出。

组委会介绍,在嘉年华互动区,观众可以与美丽的拳击宝贝合影留念,感受超级跑车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还可以在主舞台区域观看原汁原味的菲律宾短棍、巴西柔术、MMA综合格斗。不光如此,观众也可以参与到这些项目中去,现场将有专业教练指导招式,陪你过招。

今年的重庆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将继续用音乐点燃比赛气氛。拳手出场时,来自两大知名音乐厂牌Visa Music和Wave Muzik的明星歌手,将会把他们的表演与拳击相结合,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赛事现场主持人将由知名拳击双语主持人苏杭担纲。而参与本次赛事直播的两位解说,《拳击与格斗》杂志主编贾春天和2018WBC亚洲最佳配拳师张治国,则将为观看直播的观众们带来专业的点评与分析,与观众们见证亚洲第一位环球拳王的诞生。

精彩即将上演,公益暖心先行。为了更好倡导拳击带来的正能量,赛事组委会还联合重庆了慈孝文化促进会以及渝北区双湖路社区、义学路社区等单位,共同为慈孝优秀家庭,“青少年之家”贫困、留守青少年家庭,紫藤花西部计划志愿者等送上了共计300多个观赛名额。10月26日晚,他们将与现场其他三千名多观众一起,感受拳击运动的带来的热情与魅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