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直击世界互联网大会丨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加密数字货币不可能自由化
10-20 10:51: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加密数字货币如今十分火爆,那么到底加密货币未来几何?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邬贺铨表示,技术从来没有问题,加密数字货币也是没问题的。邬贺铨认为,技术不是一切,加密数字货币不可能自由化,作为货币需要在央行的监控和指导下,“目前美国金融管理部门并不支持Libra(Libra加密货币发起者的Facebook和美国银行摩根大通。)欧盟日前也明确反对Libra。”

邬贺铨表示,货币涉及到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货币并不是某个企业可以独立去做的,加密货币也需要在政府的监管下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