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直击世界互联网大会丨上游新闻记者偶遇度小满CEO,听他聊未来金融科技
10-20 08:56: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9日晚,乌镇迎来一批批科技圈大佬,马云、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等已陆续抵达。晚10点,记者在乌镇偶遇度小满金融CEO朱光,与他寒暄了起来,金融科技分论坛是开幕当天的重头戏,当前金融科技的发展到了一个十字路口,未来的发展方向让业界有所期待,朱光作为第一家发表主题演讲的金融科技企业CEO,尽管行业风险在增加,但是未来仍然可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