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半马”四岁了!芯片计时系统、特色赛道补给……今年重庆半马将跑出新花样
10-17 13:51: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017135017.jpg

2019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12月8日(星期日)在重庆市巴南区行政中心广场鸣枪起跑。赛事报名于10月17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该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主办。

今年“重庆半马”共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总参赛名额达15000人。在赛事线路方面,起终点设在重庆市巴南区政府广场,起跑后沿巴滨路向北,在融汇茶花广场折返。赛道全面展示了重庆“山城魅力”的国际化独特城市风貌,并将通过现场直播讲述别样的“巴南故事”、别样的“重庆故事”。

QQ图片20191017135014.jpg

今年是“重庆半马”四周年,2019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同时开启新的篇章,将努力打造成金牌赛事。在竞赛组织、赛事服务、赛事体验方面都有所提升,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陈玉林介绍,在赛前还将举办“官方训练营”、“美食嘉年华”、“重庆半马旅游季”等一系列活动。

据悉,本届“重庆半马”采用智能芯片计时系统(超高频)计时点分布,增设特色赛道补给、特色加油站、沿途每公里设置助威点、加强医疗起点与各个终点安全保障力量等服务升级,还增设巴南特色民俗文化加油站,以体现重庆巴南文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