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09-17 09:58:49 来源:上游新闻

2019年9月1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启动以来,重庆分行积极响应,从多个方面开展该项活动。

首先,浦发重庆分行行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宣传服务月活动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分行各项宣传教育活动。分行为宣传活动配置了足够的人力、物力,辖内27家营业网点均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其次,宣传活动丰富多彩。活动宣传期间,辖内各网点利用LED电子屏、海报机、多媒体电视等电子设备滚动播放宣传活动标语、口号:“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和宣传视频等。在营业厅公众教育区等显著位置放置各种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取阅。

图片1.png

同时,分行结合网点具体情况,以公众教育区为原点,面向等候区客户开展常态化教育工作,仔细解答客户提出的有关咨询或疑问,宣传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等金融知识。

大堂服务人员抓住机会向客户详细介绍宣传各种金融知识,进行正向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提高客户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图片2.png

此外,在活动期间,浦发重庆分行还积极扩大宣传半径,提升宣传覆盖面。比如,浦发江北支行通过党建外联共建活动的契机,于9月3日,走进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向公司职工发放宣传折页,宣传相关金融知识,共计宣讲1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从贴近人民群众金融需求的基础知识入手,宣传普及金融基础概念等,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负责任借贷的理念,通过合法渠道获取金融服务。

图片3.png

下一步,浦发重庆分行表示,将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 ,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做牢做实,切实做出成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