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连杰留长发颜值回春!现身电影小镇人气高,身体发福肚腩抢镜
09-17 09:57:00 来源:东方网娱乐

东方网娱乐消息,9月16日,李连杰被偶遇现身郑州,在众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一个即将开业的电影小镇。当天他穿着一身黑衣,外搭蓝色衬衫外套,头戴黑色棒球帽,穿着非常随意且舒适。屡次被传病危的他如今身体非常硬朗,精神十足,甚至还有些发福,小肚腩很抢镜。

李连杰前几年因为患上甲亢,所以剃掉了头发,早前被偶遇时总是一头白发,佝偻着身体,看起来相当虚弱。不过这次,56岁的他开始留起了长发,发色黑亮且浓密,令其整个人瞬间年轻十几岁,找回了当年英姿飒爽的状态,帅气有型。

其实其前几日为某APP拍摄广告就是这个发型,当时他穿的是一身湖蓝色中山装,发型是四六分,显得超有精神。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李连杰是于16日上午10点左右乘坐航班落地郑州,之后便马不停蹄赶往电影小镇参观。一现身就被众人簇拥着前进,旁边一位穿着蓝色POLO衫的中年男子全程为其讲解,二人聊得超级开心,李连杰走在最前边,画面就像拍电影一般,大哥范十足,超有气场。

此次现身电影小镇,有网友猜测李连杰要复出重新拍摄电影了,引发期待。李连杰近几年鲜有作品问世,2016年与黄晓明等人共同出演了奇幻电影《封神传奇》,他饰演“姜子牙”。之后休息了将近两年的时间,2018年8月,与巩俐、刘亦菲、甄子丹等人加盟迪士尼真人版剧情电影《花木兰》,接拍这个电影还全部是因为女儿的鼓励。

李连杰接受采访时曾说过:“电影是我的业余爱好,就像几个好朋友坐在一起,说咱们斗地主好不好?撸个串去不去?我业余爱好的东西都是顺其自然,演也可以,不演也可以,看某个机缘,机缘到了、好玩,就玩一玩”。期待他的新作品啊。

原标题:李连杰留长发颜值回春!现身电影小镇人气高,身体发福肚腩抢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