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尼格买提在线打假语言学习班 反被骗子踢了!董卿、小撒都遭过
07-19 10:15: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尼格买提在线打假语言学习班 反被骗子移出群聊

尼格买提在线打假语言学习班 反被骗子移出群聊

7月17日晚,尼格买提更新动态,晒出自己在线打假的截图,并配文称:“逼着我自己进群打假,然后我就被踢出来了。很多人私信问我,据说还有好几个群,大家千万别上当,这事我没参与更不知道 。”根据聊天截图显示,一普通话学习班冒用尼格买提照片打广告推销,尼格买提上线发图自证身份,劝诫大家不要上当受骗,结果反被群主质疑身份,移除群聊。尼格买提更是在微博上自发评论,欢迎大家都进群打假。

此外尼格买提还回应媒体称,自己觉得骗子太可恨,想借此提醒网友别上当受骗。

他还说,这已成为产业链,“董卿老师、小撒,都有类似的学习群,而且海报都做得煞有其事的”。他呼吁有关部门能重视此事,“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是不会去从事这样的一些事情的”。

尼格买提在线打假语言学习班 反被骗子移出群聊


此微博一曝光,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小尼好可怜啊你。”“又好笑又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尼,你要不要找撒哥,今日说法一下”。

北京市社会组织法律调解中心副理事长张新年律师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

在这起“李鬼遇李逵”的事件中,冒名者首先侵犯了尼格买提依法享有的姓名权。

视事件的具体情节,行为人亦可能同时侵犯了尼格买提的肖像权或名誉权。尼克买提可依据《侵权责任法》的规定,要求侵权人承担包括但不限于停止侵害、赔礼道歉、消除影响、赔偿损失等侵权责任。

网友高兴吃瓜

不过吃瓜网友可没闲着。

纷纷开启娱乐模式……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让我笑一会儿”

“系统提示:李逵已被管理员李鬼踢出群聊”

“哥哥你也提醒一下撒撒”同时网友还贴上了一张撒贝宁的照片……

63d9f2d3572c11df37ba579be46444d5f603c2ec.png

d833c895d143ad4bb555af5404417caaa50f06f7.png

上游新闻综合自尼格买提新浪微博、微博评论、澎湃新闻、网易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