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本周日92辆公车开拍 4成起拍价不足万元
06-25 09:49: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30日,重庆奥体中心将再度迎来一场“重庆市国有企业公车拍卖”!6月25日,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此次拍卖会将拿出92辆车型丰富、保养良好的公车公开拍卖,有4成起拍价在万元以内,最低则只需千元。

98CD3A93-EB28-4DB7-8BE4-ACADC5337918.jpeg

更丰富 引入更多经济适用车型

据了解,此次拍卖的这批公车比起前几批,颇具特色。

以前的几次公车拍卖多以中高档车型打主力,例如奥迪、、迈腾、别克、雅阁、福特等。此次公车拍卖,除了依然有这些“高大上”的车型坐镇外,还有北京现代、桑塔纳、福克斯、长安、现代、天籁、、奥德赛、捷达、索纳塔等经济适用车型。

这样丰富的车型,能够满足竞拍者更多不同的需求。

创新低 起拍价比历届拍卖更“亲民”

不仅车型丰富,本次拍卖会的拍卖车辆价格更加亲民,总体起拍价格比历届都低!

业内人士介绍,本次拍卖总共92辆,起拍价低于一万元的车有42辆,在拍卖车辆中占比非常高。其中,1000元价位起价有2辆, 2000元价位起价的有5辆,3000元价位起价的有12辆,4000元价位起价的有2辆,5000元价位起价的有8辆。主要是雅阁、尼桑、长城哈弗、金杯、帕萨特、别克、长安、奥德赛等。

此外,中高端车型中,有2007-2009年登记的三辆奥迪,起拍价分别为3万元、4万元、5万元;有二辆帕萨特轿车,起价仅为3000、5000元。首登日期为2005年12月,起价才8000元锐志也十分抢镜。


47B3BAE0-5771-4E89-963F-D76BCDF12059.jpeg


热门“王”普拉多等“绝版”或将成“标王”

在以往的拍卖会上,丰田系列的车型也备受拍卖车关注。此次在本次拍卖中,28号标的丰田普拉多(进口)2.7L 7座,2011年3月登记的,起始价13万,很可能成为本次拍卖的“标王”。越野爱好者喜欢的丰田霸道,2004年注册登记,起拍价4万元,也将成为焦点。

随着国五、六排放标准的切换,上述车型国产版都将停产,因此如若拍到就成为“绝版”。

另外,4号标的考斯特,67号标的途锐也位列其中也是关注较高的车型。业内人士估计这些都将成为本次拍卖亮点之一。

 

Tips:

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奥体公园对面停车场

时间:6月26日-6月29日是预展期。6月30日,正式开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