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召开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06-25 06:28:4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6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市直机关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在全市走在前、作表率。

王赋要求,市直机关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走在前、作表率,通过主题教育作为民服务、勇于担当、转变作风的表率;要在推进“三基”建设、绿色机关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头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重庆日报记者 戴娟

原标题:我市召开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