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华保险环卫工人公益项目累计赔付674万元
06-24 09:12:08 来源:新华保险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5月底,“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完成理赔73例,累计赔付674万元,其中身故保险金658万元,伤残保险金16万元,惠及29个城市的73位环卫工人家庭。

图片1.png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的主打项目,由新华保险通过公益基金会向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该项目自2017年8月22日启动,截至目前已向全国66个大中城市的587,181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587亿元。

该项目2019年将扩展到全国100个城市,覆盖环卫工人总数超过70万人。新华保险希望结合数以万计的志愿者和各方社会公益力量,让更多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保险带来的福祉。

围绕该项目,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还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系列公益活动。

链接》》》

关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目前拥有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养老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和新华世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新华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卓越康复医院有限公司等子公司。2011年,新华保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01336。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简介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是由新华保险发起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2016年9月21日,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正式登记成立。其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来源于新华保险捐资。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更多信息,请查询

媒体关系查询人:刘军先生

电话:(+86)010-85213190

电邮:liujun6@newchinalife.com

基金会查询人:马岚女士

电话:(+86)010-85210577

电邮:malan1@newchinalife.com

更多新华保险资讯,请扫描关注新华保险微信公众号:

图片2.png

订阅号“新华保险直通车”

图片3.png

服务号“新华保险”

图片4.png

订阅号“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

图片5.png

了解“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