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驶员注意 未来24小时这两段高速有雨雾 部分能见度低于100米
06-24 10:22:08 来源:上游新闻

7fc2a50fly1g4c0luzroij20b407dmyx.jpg

由于近段时间重庆多地持续降雨,24日10:00,@重庆天气 发布了24小时内(24日09时-25日09时)有雨雾影响路段的信息,提醒驾驶员合理安排驾驶路线。

具体受影响路段有:

G50013渝蓉高速大足段;

G65包茂高速秀山段;

预计上述路段今天上午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雨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在100米左右,请驾驶员减速慢行,通过雾情路段时开启前后灯和雾灯。

另外,由于前期持续降雨,仍需注意防范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请驾驶员注意合理安排驾驶路线,规避风险路段。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