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双晒”,感恩有您!渝北区委宣传部有封感谢信请您查收
08-16 12:15:00 来源:渝北区广播电视台

8月15日晚21:30

“双晒”渝北篇点赞活动结束

这个8月

我们一起走过了渝北“双晒”之旅

付出热情和汗水

收获感动与自豪

这里有一封来自

渝北区委宣传部的感谢信

请您查收

渝北“双晒”,感恩有您!“今天,你给渝北点赞了吗?”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为渝北点赞,这句话由此成为我们与家人、同事、朋友、网友交流的招呼语。

难忘的十天,我们从夏天走进秋天,渝北精彩纷呈的魅力文化和四季变幻的美景刷爆了朋友圈。这样的“赞”斗,让我们认识了一个崭新的渝北、活力四射的渝北。

难忘的十天,让我们一起回溯了渝北传奇的过往,也让我们沐浴了“临空之城 山水渝北”的时尚风潮。

难忘的十天,朋友圈被我们霸屏,渝北的人气爆棚,都有我们和你们真情实意的“指弹”。

点赞渝北,给了我们深度参与家乡建设的强劲力量!

这样的“赞”斗,让我们感受了渝北180万儿女热爱家园的衷肠,更让我们感慨那些远在他乡的渝北人对家乡的深深祝福!

难忘的十天,给渝北点赞的都是渝北人!有来过渝北的人,还有向往渝北的人,在我们和你们的推介中,“地球村”更多的“村民”知道了渝北、了解了渝北。

难忘的十天,是超燃大片的精彩呈现,是媒体传播的立体扩散,是我们和你们联袂展现了渝北美好的生活场景,让我们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这是渝北给亿万网民带来的盛宴,也是所有渝北人的高光时刻。

渝北“双晒”,感恩有您!

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宣传部

2019年8月15日

回顾渝北“双晒”活动

看点多多 精彩纷呈

让大家感受到渝北的

历史人文之美

山水田园之美

都市时尚之美

渝北以 全媒体 全媒介 全员传播 的方式

展现了城市的“颜值”和“气质”

大家齐心协力

为家乡加油鼓劲

掀起一股

晒渝北 赞渝北 爱渝北 的热潮

8月5日21:30“双晒”渝北篇上线首日热情的渝北市民纷纷涌入点赞通道创造了1小时内三个作品点赞量超过300万的骄人成绩接下来的10天大家没有松懈点赞不停 支持到底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为渝北“双晒”点赞投票的身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天以来的最终成绩一定相当可观

感谢您为渝北投出的每一票

感谢您对家乡的无限热爱

未来

我们继续加油

携手前行

共创渝北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