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残疾人一只手高速路上开车 这是要拿生命开玩笑?
08-16 13:26:4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8月8日,执法人员在重庆三环高速铜永段查获一名无证驾驶的货车驾驶员。令执法人员大吃一惊的是,驾驶员左手没有手掌,是一名残疾人。

8F7B770AFBB243CD9617C84087B5318A.png

当天凌晨,重庆高速执法五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在三教收费站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一名货车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并非本人所有。打开车门,执法人员发现这名驾驶员左手手掌残疾,并不具备驾驶资格,也没有驾驶证。

9D6E726B7DBD47D1A5C21A76FDA5987E.png

经调查,驾驶员李某是货车车主,但因左手残疾并未取得驾驶资格。当天,李某雇佣具有驾驶资格的冉某开车,准备将车从永川开往彭水。看到已是深夜且路程还很长,李某就提出让冉某休息一下,自己开车练练手。结果,刚进收费站就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

1ADEE31845E74BE9823AF267979FDCAD.png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执法人员对李某作出罚款2000元的处罚。目前,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74B0D28D45E4737893830D7F4E6389F_src.png

第1眼特约记者 李东 陈柯男

原标题:独掌残疾人高速路上练手 遭得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