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三星折叠屏手机或将重新上市,真的完全修复成功了?
06-21 09:11:5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报道  台媒称,三星Galaxy Fold折叠手机原计划于今年4月上市,但因屏幕缺陷而延宕销售时程,韩国媒体6月19日引述三星显示器业务高层的话说,目前,屏幕问题已大致解决,Galaxy Fold已准备上市。

据台湾钜亨网6月19日报道,三星显示器业务副总裁金成哲(音译)6月17日表示,大部分折叠屏幕问题已解决,Galaxy Fold已经准备好可以上市了。

报道称,三星Galaxy Fold的折叠屏幕是由三星集团旗下的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提供的。金成哲透露,屏幕相关问题已解决,市场预期三星很快就会宣布Galaxy Fold重新上市的日期。

此前,三星曾经历Galaxy Fold的停售风波。

今年2月底,三星首度发表Galaxy Fold,这是三星首款商用折叠设备。4月中旬,三星开始接受Galaxy Fold预订,海外售价1980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可谓价格不菲。然而,这款手机的屏幕使用良率令人堪忧,导致一些地区的发布会延期。

4月中旬,三星Galaxy Fold手机的测评用户称,折叠屏幕用不到一两天就坏了,并曝出了一系列屏幕问题。

三星当时表示,暂无明确恢复销售的时间表,但目前看来,三星可能即将公告Galaxy Fold最新发售时间表。

在英国伦敦,一名模特在媒体预览活动上展示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新华社/美联在英国伦敦,一名模特在媒体预览活动上展示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新华社/美联

原标题:强势回归?三星折叠屏手机或将重新上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