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知音·万籁融春”——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圆满落幕
03-12 08:59:18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融融春光里,悠悠几绕梁。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3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在重庆文化宫大剧院举办的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共有1000余人观看了本次精彩演出,也是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四年以来客户参与量最多、宣传力度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

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已连续四年举办该项活动。今年精心为广大VIP客户策划的《宫崎骏动漫视听音乐会》深受客户喜爱,《千与千寻》、《龙猫》、《魔女宅急便》等一首首熟悉的旋律让客户重温了经典,客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音乐会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周末。

服务永无止境,精彩永不停歇。“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音乐会拉开了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2019年客户服务活动的序幕。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继续用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与社会,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有体验、有温度”的尊荣享受,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公司服务品牌影响力。

file000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