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冷了,来看看淘宝上的奇葩取暖神器,电暖秋裤、电暖麻将桌成爆款
11-20 19:17:38 来源:上游新闻

小雪将至,全国各地气温不断下降,部分地区甚至跌破冰点。南方人在连绵阴雨中瑟瑟发抖,北方人在持续降温中哆哆嗦嗦。取暖,已成为人人关心的问题。

在天猫上,秋裤、棉裤、连裤袜等服饰销量再创新高,电暖鞋、电暖秋裤、电暖麻将桌等新品销量增速惊人。而且今年各种取暖新品层出不穷,很是烧脑。

电暖秋裤内置发热装置

电暖鞋、电暖秋裤、电暖地毯、电暖麻将桌……冬天来临前,各类“取暖神器”新品相继通过天猫首发。

电暖秋裤内置发热装置,比普通秋裤更加保暖,可根据环境开关或调节温度;电暖鞋一次充电可持续发热8小时,还具有防水特性,可以应付冬天恶劣的登山环境。

QQ图片20181120192231.jpg

QQ图片20181120192238.jpg

酷爱麻将的西南人民,冬天也愿不停手。天猫数据显示,近期电暖桌销量增长达56%,贵州、云南、四川用户最爱购买电暖麻将桌。这种麻将桌不仅在桌面上有发热装置,桌脚下还装有四面电暖炉。

QQ图片20181120192221.jpg

在家居产品中,电暖地毯正在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有别于床上使用的电热毯,电暖地毯外观与普通地毯相似,只不过多了一处电源接口,插上电就能持续发热。

与此同时,电暖坐垫、充电暖手宝等新品设备的关注度也在攀升,每天在天猫的搜索次数不断上涨。

取暖器变智能可用手机控制

今年冬天,新品取暖器已变得越来越智能,到家前打开手机App就能预约制热,部分产品还支持天猫精灵语音控制,动动嘴就能灵活调节室内温度。

凭借安装方便、占地面积小等优点,踢脚线取暖器在天猫双11期间的增长达到352%。同时,全屋电采暖设备和工业暖风机设备增长分别达到431%和250%。

目前,美的、格力、艾美特等家电品牌的智能电油汀、智能踢脚线取暖器等产品已陆续通过天猫首发。业内人士预测,智能化也将成为取暖电器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

天猫双11秋裤卖出474万条

天气渐凉,网友早就开始准备冬衣抗寒了。根据天猫数据显示,双11期间,天猫上的保暖内衣内裤、棉服、羽绒衣、羽绒裤都很热销。

天猫双11,天猫上就卖售出了秋裤474万条,同比上升34%;秋衣售出562万件,同比上升66%。靴子共售出共1855万件,同比上升30.33%。

同时,保暖神器羽绒服和棉衣也在天猫双11热卖。双11当天,仅是男装羽绒服就售出了427万件,同比增长17.07%;男装棉衣卖了385万件,同比增长31.64%。女装羽绒服卖了512万件。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