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还有年假需要清空的小伙伴看过来!潍坊市来渝推荐了四条深度游线路
11-20 17:54:5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38837_副本.jpg

天上风筝飞,天下潍坊美。

20日,潍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天上风筝飞·天下潍坊美——2018潍坊旅游(重庆)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att_1338838_副本.jpg

四条线路邀请重庆市民潍坊深度游

本次推介会,潍坊市带来了“玩转潍坊七日之旅”、 “潍坊民俗文化四日游”、“潍坊四日研学之旅”、“潍坊摄影6日之旅”四条精品线路,包括青州古城、临朐沂山、高密东北乡、昌乐古火山、滨海无轴摩天轮、白浪绿洲湿地公园等旅游线路产品。

比如,青州最美古村落胡林古村,层层叠叠的梯田,漫山红叶的小山丘,这个季节非常美丽。深秋正是柿子成熟的时候,青州的柿子沟,漫山遍野的大红柿子高高挂,非常漂亮,游客除了拍照留念,还可以现场采摘柿子。

att_1338835_副本.jpg

还有你不知道的潍坊

据介绍,潍坊是举世闻名的世界风筝之都,面积1.6万多平方公里。目前,潍坊国际风筝会已连续举办35届。潍坊拥有2家5A级旅游景区——临朐沂山景区和“青州古城旅游区”,成为广大游客休闲度假的理想去处。潍坊是全国冬暖式蔬菜大棚的发祥地,每年一度的蔬菜博览会闻名遐迩,观光农业全国领先。

潍坊乡村民俗旅游近几年异军突起,打造了“潍水人家”、“柘乡人家”等农家乐品牌。

白浪河星河露营地、滨海(天沐)盐温泉小镇、安丘青云山滑雪场等一批新业态旅游景区受到游客热捧。

今年5月正式开放的世界最大无轴式摩天轮“渤海之眼”成为潍坊新地标。

潍坊有150多公里的优质海岸线,突出“度假休闲、海洋运动”特色,全面打造国际高端海洋旅游品牌和一流亲水海岸。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