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每天发5元钱奶券 盒马百天补贴百亿请市民喝奶
04-07 20:09: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近日,盒马宣布,4月8日起至7月中旬,将在盒马app每天为每名用户发放一张线上五元奶券,连续发放100天,总发券量预计将超过100亿,以倡导健康生活的方式。活动将覆盖北京、武汉、重庆等14个城市的4000万盒区房用户,涵盖上百种主流奶品牌。消费券可在线上购买新鲜巴氏鲜牛奶、酸奶等商品时直接抵扣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盒马重庆门店,共有20种牛奶、酸奶产品参加活动,考虑到本地奶源更新鲜,盒马本次联合天友,选择最畅销的7种单品参加活动,参与力度是所有品牌之最。

图片 4.jpg

据了解,这是阿里巴巴春雷行动的一部分。4月7日,阿里巴巴时隔11年再次启动的扶助中小企业的特别行动,发挥阿里巴巴数字化能力,和全社会一起扩内需、稳外贸、助农兴农。

图片 2.png

盒马整合营销负责人神画表示,疫情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核心之一是保证足够的蛋白质摄入量,提高免疫力。牛奶酸奶等奶制品的补充是重点。

来自盒马的数据显示,疫情期间大家购买最多的是民生类的蔬菜、速冻方便食品。最近一段时间,波士顿龙虾销售周环比增长121%,榴莲销售周环比增长超3000%,市民们正从“吃得到”到“吃得好、吃得健康”等方面转变,生活逐步恢复常态。

随着阿里巴巴春雷计划启动,阿里巴巴将在未来建设1000个数字农业基地,深入原产地直采,组织产地溯源直播,启动农产品城市合作计划。

目前盒马与全国超过500家的农业基地牵手,共同致力农业全链路数字化升级。为了确保奶源的健康与新鲜,盒马在今年将继续扩充优质奶源产地,增加有机牧场奶源,升级供应链,带来便捷新鲜的健康体验。

图片 3.png

推出百日奶计划的同时,阿里在武汉又开了一家盒马。这是20天之内,第二家开业的盒马,也是武汉第20家盒马。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玉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