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的天呐!六米长角钢从天而降 一声巨响砸穿车顶
04-07 18:09: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4月6日) 下午,空调师傅曾先生刚刚给客户安装完空调,开车从渝北石坪北路驶过,车速不快。突然,一声巨响,一个重物砸到车顶,当时,连车身都抖动起来。曾先生说,当时完全被吓懵了,就好像是遇上了地震一样。

曾先生停车查看,发现一根六米长的角钢,不偏不倚正中车顶。连车顶都给砸穿了,可见当时角钢落下时的冲击力有多大。万幸的是,旁边的三位行人都没有受伤,只是车辆受了损失。

那么,这根角钢从何而来呢?原来,这个区域正在对道路两旁的居民楼进行综合整治。这根角钢是工人拆除楼顶违章建筑时,意外滑落下来的。随后,曾先生找到施工方讨说法,希望更换整个车顶。而施工方却只愿意修复车顶凹陷的位置。

在曾先生看来,自己车开得好好的,却飞来横祸,这完全就是施工方的责任,自己不要求对方赔偿误工费等损失,只希望更换车顶,这已经是通情达理了,可对方只愿意修复,缺乏诚意。

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记者又来到当地政府了解情况。政府应急办、城管办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获知此事,并且约谈了施工方,要求对方提高安全意识,加强管理,杜绝此类高空坠物事件的发生。截止发稿时,在政府部门的协调下,曾先生和施工方已经就车辆修复的事情达成了协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楼上坠落六米长角钢 砸烂车顶还好未伤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