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不夜山城娱乐中心 重庆欢乐谷花样潮玩越夜越High心
07-23 10:16:34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不夜重庆,全民狂欢。作为山城地标级夜晚娱乐胜地,重庆欢乐谷集多元“夜”态于一身,超级夜场嗨爆夏夜不“野”不归。燃爆山城的HVE电音节天天能蹦迪,40余大型户外游乐项目夜场全开,千万级打造的“海陆空”精品演艺看一次就值回票价,还有火遍亲子圈的超级飞侠训练营等海量夜间游乐一票通玩,快带上小伙伴和亲友一起打卡山城夏夜嗨玩胜地,越夜越狂欢。

1、HVE电音节现场.jpg

2、欢乐谷超级夜场,大型游乐全开-风行者.jpg

HVE电音节长达58天打造赛博电音狂欢

周周见明星夜夜857

羽神降临,今夏山城超大型电音狂欢趴不“野”不归,长达58天高能舞台持续制造全民热点。人气说唱歌手圣代、实力唱跳歌手姚琛、说唱代表GAI周延、全能偶像黄明昊等12组豪华阵容直击心脏,带领游客掀起夏日狂浪。此外,今年HVE电音节的舞美也大大升级,重庆欢乐谷斥资千万重金打造赛博风电音舞台,配有专业3D环绕音响、全彩激光灯、户外气柱、彩虹机等设备,劲爆电音、热辣气氛,把游客带到世界级的电音节现场,尽享极致音乐狂欢。

5.5小时超长夜场尽兴嗨

40+大型户外项目一票通玩

这个夏天,重庆欢乐谷超级夜场入园时间提前,游客在16:30即可开启不夜模式,持续嗨玩到22:00。飞翼过山车、跳楼机、大摆锤、摩天轮等40余大型户外明星游乐项目夜场全开,在星光照耀下,全身感官将更加敏锐,游玩刺激感加倍。小朋友最爱的超级飞侠训练营同样在夜间开放,全家大小都能放肆畅玩。夜幕之下乐园星光璀璨,园区内更新设了众多赛博朋克风格打卡点,任意摆拍也能成为今夏最cool的崽,潮流ins大片随手就来。

“海陆空”千万级演艺越夜越震撼

全城唯一高空无人机大秀每天上演  

重庆欢乐谷超级夜场三大精品演艺囊括“海、陆、空”冠绝西南,花式视觉震撼全园,期待大家一键打卡。全城唯一高空无人机大秀每天上演,点亮梦幻夏夜。千万级打造的电音环湖大巡游全新上线,赛博朋克风格花车酷炫炸街,巡游线路加长,欢乐气氛加码,全园都沉浸在电音嘉年华狂欢中。大型水幕光影秀《欢乐之光》、水上飞人特技秀等也将为夏夜增添更多维度的感官刺激,让游客沉浸于声、光、电、影交融的奇幻世界之中。园区还有让孩子们流连忘返的超级飞侠大巡游,4大独家定制花车搭载着超级飞侠大家族全员出动,小朋友们还有机会坐上花车,跟着多多一起“玩”遍整个新主题区。趣味主题互动乐迪见面会同样也将满足小朋友零距离追动画明星的愿望。全园海量游乐一票通玩,合家共享欢乐时光。

花样潮玩方式尽在重庆欢乐谷超级夜场,轨道交通6号线直达,快和家人朋友一起来星光游乐园加入这场不夜狂欢吧。

(本文图片由重庆欢乐谷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