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智慧物业牌 重庆万里股份1000万元增资子公司
07-23 10:08:49 来源:上游新闻

莫天全旗下的重庆上市公司开始拓展房地产业务。

7月22日晚间,万里股份(600847)宣布,拟向全资子公司北京华宇易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宇易丰)增资1000万元,使其注册资本由10万元,增至1010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

万里股份表示,通过本次增资,支持华宇易丰拓展物业管理信息化相关业务,建设智慧物业SaaS平台,为物业管理企业和社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平台和社区商业服务。

7月22日,万里股份报收10.23元,涨1.99%,换手率1.18%,对应的动态市盈率189.19 倍,总市值15.68亿元。

天眼查显示,华宇易丰成立于2018年10月22日,住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郭公庄中街20号院2号楼,法定代表人张文江(万里股份总经理),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广告、物业管理等。自成立以来,华宇易丰尚未开展实质性经营业务,目前该业务尚处于启动阶段,上述增资将作为初步投入用于前期项目研发。

万里股份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现有铅酸蓄电池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起停等领域,其经营状况受国内汽车行业影响较大,竞争加剧。通过本次增资及新业务拓展,有助于公司实现主营业务的多元化发展。

物业管理行业前景广阔,打造智能物管系统和社区服务平台,不断创新解决方案并增加在前沿科技和智能应用方面的投资势在必行。

公司控股股东的关联方——莫天全旗下房天下控股(SFUN.N)是国内主要房地产家居网络媒体和信息服务企业;中指控股运营着国内主要房地产信息和分析服务平台,为房地产业务参与者提供全面、及时的房地产数据,均具备在人员、技术、市场资源储备等方面为公司拟拓展的智慧物业SaaS平台业务提供支持的能力。

本次增资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将支持公司组建管理和技术团队,启动平台研发,同时积极为公司引入物业管理企业客户,储备物业管理面积。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张鲁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