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送别英雄!
04-04 11:46: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1.pn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烈士悼念活动,于今天上午10时40分在凉山州西昌市火把广场和应急管理部临时搭建的烈士墙前同时举行。

2.png

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烈士悼念活动,于今天上午10时40分在凉山州西昌市火把广场和应急管理部临时搭建的烈士墙前同时举行。 

3.png

今天,我们泪别英雄,痛悼这30个曾经鲜活的生命!

4.png

四川木里县森林火灾突遇山火爆燃,27名森林消防指战员和3名地方扑火人员壮烈牺牲。今天,应急管理部 四川省委、省政府为英雄们举行悼念活动。一起送别英雄!(来源:应急管理部微博)

rmrb_20361554348814.png

一起送别英雄!

原标题:今天,一起送别英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