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石滩热气球起飞, “云端”花海约吗?
03-26 17:03:48 来源:巴南区融媒体

从高空俯瞰,占地1200亩的麒麟花海姹紫嫣红、格外绚丽;梯田油菜花错落有致,点缀得山间层次分明……这一幅幅尽收眼底美景,乘坐直升机、热气球“云端赏花”的体验。3月25日,2020年“金色石滩·麒麟花海”低空运动飞行活动在石滩镇正式启动。这个春天,来石滩坐热气球飘“云端”观花海,享受被浪漫包围的感觉。

25号上午10点,启动仪式在优美的笛箫演奏、气势恢宏的中华民族导引术以及动人的乐团音乐表演中拉开序幕,现场鼓声如雷,欢声如潮。

石滩镇是巴南网友心目中的最美镇街之一、巴南十大赏花胜地,拥有重庆主城区最大的千亩樱花栽培种植基地,种植有千亩油菜花,200亩响山桃李园,梨花、李花、樱花、桃花、油菜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

启动仪式上,石滩镇引进的直升机、热气球、自转旋翼机、动力伞和无人机航模这些特色的“云端设备”,为观众们上演了精彩绝伦的低空飞行表演,衬托麒麟花海美景。

据石滩镇党委书记任鹏宇介绍,3月25日~3月31日,市民朋友可以来到石滩镇麒麟花海,通过直升机、热气球云端视角欣赏“麒麟花海”美景,体验穿越油菜花海、观“花海十二景”各个景点风光,活动实行实名制预约(每次不超过20人),分时分流进入景区体验,严禁人员聚集。

3月25日~4月6日,石滩镇天台村天台花谷将举行热气球、动力伞空中飞行表演、拍摄等低空运动飞行活动,届时将邀请著名画家及诗人到石滩镇天台村天台花谷采风,用诗画呈现石滩孝善文化,用文艺作品记录石滩春色。

3月28日,石滩镇将邀请亲子家庭代表及文化名人到“金色石滩·麒麟花海”耕读人基地开展春播农时亲耕,体验耕读文化,学习农耕知识。

此外,即日起到4月6日,石滩镇还将实行预约邀请摄影爱好者(每次不超过20人)拍摄以油菜花、樱花、李花、花海十二景等景观为主要内容的短视频或摄影作品,开展网上展赏。(发至邮箱594852199@qq.com)(巴南融媒体中心记者方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