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来参与《城市园林绿化条例》有奖答题,690个名额恭候你
03-27 19:50:01 来源:上游新闻

新修订的《重庆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3月1日起正式施行。

这是我市园林绿化行业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大局与城市生态绿色空间的品质,为发动全社会共同关注与参与,由重庆市城市管理局主办,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承办的《重庆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有奖答题活动今天起在上游新闻“活动频道”正式上线,有奖答题活动时间为3月28日(周六)、3月29日(周日)、3月30日(周一)三天举行,答题时间为每天9:00—22:00。

本次活动根据《重庆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命题,所有市民均可参与此次活动,参赛者每天只有1次答题机会,可以连续3天答题。参赛者进入参赛页面后,需完成10道单选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系统根据参赛者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间最快两项指标排名,排名前230位为当天获奖者。

一等奖50名,奖励话费各50元;

二等奖80名,奖励话费各30元;

三等奖100名,奖励话费各20元

活动三日共产生690名获奖者,奖励将以手机话费充值发放,获奖名单在上游新闻进行公布。

小提示:参赛者答题前,可以在上游新闻“活动频道”(位于屏右下角)“相关新闻”栏内找到《重庆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原文阅读,预习后再参与答题可以提高准确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陈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