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造!国内首款量产健康汽车上市
03-27 19:1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7日,长安逸动PLUS举行“云上市”发布会。作为在国内率先量产的首款“健康汽车”,逸动PLUS在“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的三层滤网防护下,无论是病毒传播依附的飞沫、粉尘、气溶胶,还是空气中散播的植物花粉、霉菌孢子、尘螨排泄物等,都能被过滤和隔离在外,使整车对≥0.3μm的颗粒物过滤效果达到97.7%,这也使这款车契合了当下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的行车健康需求。

1.jpg

除了打出“健康汽车”这张牌,逸动PLUS也在包括外观动力、行驶品质、智能网联等方面实现了进化,这些进化也正是应市场和消费者所需而产生的。

比如在智能网联方面,利用手机蓝牙钥匙,就可以实现车辆的解闭锁、开启后备箱等操作,还可远程分享蓝牙钥匙权限给他人使用,并贴心设置使用权限和钥匙回收功能;又比如,车辆搭载的智能伙伴AI小安,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天窗、空调、温度、电话及多媒体等功能,还可通过语音搜索在线生活资讯和服务等;再比如,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可时刻探测前方危险并实现智能分级预警,最早提前1.4秒发出警报,并根据危险程度进行主动制动。

与此同时,逸动PLUS的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还可跟随前车停车、起步,实现从静止激活到智能加速减速,工作速度范围可由0-150km/h,巡航设置速度范围为30-150km/h。前方无车时,将按设定速度控制车速;前方有车时,自动调节车速,控制与前车的距离等。

“在短短20天的预售期,这款车就斩获了11559辆订单。”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在当天的线上发布会上宣布,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在7.29万元至10.39万元之间。与此同时,长安汽车还对这款车的交付时间、品质保障和售后服务等方面作出承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