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西安地铁口有人抛撒万元钞票 警方:撒钱者有精神病史,正联系归还
03-27 19:38:34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6日,一段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拍摄者称,有人在西安地铁4号线和平门站A出口的电梯处散落了大量现金。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注意到,视频里,拍摄者称:“这是谁扔的钱,不敢捡。”

微信截图_20200327194003.png

▲西安地铁4号线和平门站A出口的电梯处散落了大量现金。视频截图

地铁工作人员表示,地上的现金达一万六千余元。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通报称,3月26日下午6时,工作人员在4号线和平门站A口捡拾到大量散落现金,目前已捡拾完毕,并封存保管。

3月27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通报称,抛撒现金者姓姚,现已被确认,其有间歇性精神病史,正联系归还。目前,部分现金已被地铁工作人员妥善保存,少量现金仍在查找。

上游新闻记者 贾晨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