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动力滑翔伞、热气球、直升机齐上阵 巴南石滩邀市民低空飞行赏麒麟花海
03-26 16:35:3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翔)从高空俯瞰,占地1200亩的麒麟花海姹紫嫣红、格外绚丽;梯田式的油菜花错落有致,点缀得山间层次分明……3月25日,携手朗基谋发展 共唱成渝“双城记” 2020年“金色石滩·麒麟花海”低空运动飞行系列活动在巴南区石滩镇启动,市民又多了一个户外活动的绝佳选择。

6.png

巴南石滩镇拥有重庆主城区最大的千亩樱花栽培种植基地,种植有千亩油菜花,200亩响山桃李园,春天到来,梨花、李花、樱花、桃花、油菜花等竞相绽放,美不胜收。鉴于优质的资源,四川朗基的尚善·国际养生源项目已落户石滩镇双寨山,将投资60亿,打造集生态农业、文教旅康体验、森林康养、健康服务、养生社区于一体、占地22000亩的国际化全龄康养产业基地。

此次石滩镇携手四川朗基举办低空飞行赏麒麟花海活动,就是意在加速当地农旅产业发展,为后期项目发展打好基础。

在当天的活动启动仪式上,石滩镇引进的直升机、热气球、自转旋翼机、动力伞和无人机航模这些特色的“云端设备”,为观众们上演了精彩绝伦的低空飞行表演,还空中探访成渝双城记朗基尚善·国际养生源项目,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让游客“漫游云端花海,发现石滩之美”。现场一些市民朋友也乘坐热气球、直升机等一览麒麟花海,通过科技、趣味和观赏相融合,尽情享受了一场云端盛宴。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内容颇为丰富,3月25日~3月31日,市民朋友可以来到石滩镇麒麟花海,通过直升机、热气球云端视角欣赏“麒麟花海”美景,体验穿越油菜花海、观“花海十二景”各个景点风光,活动实行实名制预约(每次不超过20人),分时分流进入景区体验,严禁人员聚集。

3月25日~4月6日,石滩镇天台村天台花谷将举行热气球、动力伞空中飞行表演、拍摄等低空运动飞行活动,届时将邀请著名画家及诗人到石滩镇天台村天台花谷采风,用诗画呈现石滩孝善文化,用文艺作品记录石滩春色。

3月28日,石滩镇将邀请亲子家庭代表及文化名人到“金色石滩·麒麟花海”耕读人基地开展春播农时亲耕,体验耕读文化,学习农耕知识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