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文化节118|定了:中国(重庆)2021中医药文化节盛典暨协会学术年会1月7日(周五)下午14:00在澳维酒店举行
12-24 19:20:43 来源:上游新闻

 

参会人员信息登记表_1024.png

点击二维码报名

今天下午15:00,中国(重庆)2021中医药文化节组委会传出消息:“岐黄之美,传承创新——中国(重庆)2021中医药文化节”中国(重庆)2021中医药文化节盛典暨协会学术年会1月7日(周五)下午14:00在澳维酒店举行。

据悉,该活动自开展以来,反响热烈,各区县医疗机构和企业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分会场精彩纷呈,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和“点赞”。

图片1.png

▲潼南分会场:陈抟太极城,巴渝养生地

图片2.png

▲綦江分会场:杏林之美,三养綦江

图片3.png

▲垫江分会场:千年中医,康养垫江

日前,由于受疫情影响,重庆主城及多区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活动往后延期,加之活动异常火爆,分会场数量增加,为更好报道现场盛会,原定于12月24日下午的“2021中国(重庆)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发展峰会暨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学术年会”延期至2022年1月7日(星期五)下午14:00,地点重庆奥维酒店金殿厅。

图片4.png

▲涪陵分会场:易医精诚,康旅涪陵

图片5.png

▲九龙坡分会场:龙的传人,岐黄精神

本次中医药文化节囊括职业技能大赛、线上公益大讲堂、百佳案例推荐展示活动、区县分会场活动等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方位展示重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文化建设成果。

作为中医药文化节的收官之行,2021中国(重庆)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发展峰会暨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学术年会,将颁发职业技能大赛奖项,同时现场为百佳案例命名,更有主题演讲、专家论坛、发展峰会、协会分会、平行峰会等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期待你的到来。

防疫提醒:

·国内高、中风险区(广西、广东、安徽、陕西、浙江、内蒙古、黑龙江)者不得参与年会;

·低风险地区(非渝)参会者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重庆本地参会者需出具渝康码或健康码。(文图/李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