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区法院与成都高新区法院签订司法协作框架协议,有十三个协作项目
09-11 20:56: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1日上午,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和成都市高新区法院共同签订了《关于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开展司法协作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

1.jpg

据悉,《框架协议》涵盖了跨区域重大案件协作、破产审判司法协助、执行工作联动、智慧法院建设、队伍培训交流等十三个协作项目。

两家法院均表示,将以签订协议为起点,不断拓展司法协作的深度广度,形成服务保障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司法合力。

两家法院的综合办、行政审判庭(综合审判庭)、执行局、立案庭、刑庭等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签约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