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滴滴CEO程维:每周近90万出租车司机在滴滴APP上接单
09-11 20:22: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1日消息,滴滴旗下新品牌“快的新出租”近日纪念出租车业务创立8周年,举办公司内部意见征集和讨论活动。滴滴出行CEO程维在这场活动上回顾第一天出发的精神,并表达了对快的新出租及出租车行业未来发展的期待。

QQ20200911-0.jpg

“出租车业务代表着滴滴Day one的精神,简单、激情、独立思考、拥抱变化。今天也是滴滴产品上线八周年的日子,我们一起庆祝新出租再出发。特别希望出租车团队和整个大滴滴团队回归初心,坚持第一天出发的精神。”

八年前,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推出线上出租车服务,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2012年,我们从出租车出发,现在每周有近90万出租车司机在滴滴上接单,司机的每一次打开都是一份信任。” 程维说。

“八年是一个轮回,我们站到新的起点。前三年,我们只有出租车,后面五年出现了各类网约车,滴滴也投入到网约车的发展中。而未来五年,我们要解决出租车和网约车融合发展问题,携手全行业共同探索出一条底层的创新发展之道。”

此外,程维也提到,今年出租车团队没有盈利指标,未来一段时间也不会有。主要目标就是推动出租车行业良性发展。今年快的新出租尝试商业化是为了业务和团队能够更健康可持续发展。

9月1日,滴滴发布公告将旗下“滴滴出租车”业务升级为“快的新出租”,同时宣布投入1亿元专项补贴,为出租车乘客发放打车券拉动消费,帮助司机师傅们提升单量和收入。

程维表示:“看到‘快的’品牌重启很亲切,也很激动。初心不忘,期待快的新出租能够帮助行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快的新出租品牌凝聚了非常多的心血和期待,大家要抱着敬畏之心,一步步探索,我内心非常坚定也非常期待,希望跟大家一起把这条路走出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