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产荣誉榜评出 重庆地产行业斩获五项大奖,全国30家主流媒体已陆续发榜
12-23 14:12: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中国地产传媒第一大奖“中国地产荣誉榜”经过几轮评选后,全国100余楼盘(企业)近日胜出,重庆地产行业斩获5项大奖。

中国地产荣誉榜是中国房地产宣传主流媒体联盟持续17年的一项重大评选。

12月6日,中国房地产宣传主流媒体联盟近成员单位——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北京晚报、扬子晚报、重庆晨报等30家中国主流媒体在茂名对城市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

2020年是地产企业尤为艰难的一年,新冠疫情对房地产行业的冲击抑制无疑十分明显。从销售与开发端来看,线下售楼处关闭、工地推迟复工、一线工人返岗困难,直接影响项目开工、竣工和销售等指标。这对房地产行业既是一次生死攸关的考验,也是一次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的机遇。

与其他的评选不同,“中国地产荣誉榜”强调的是“值得尊敬”的理念,这也意味着这一评选不仅立足于市场竞争的优胜,更注重企业的品牌内涵,更推崇商业道德,更关注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图片

在这个楼市风云变幻、企业面临洗牌的关键时刻,“值得尊敬”的理念不仅是业内关注的焦点,更通过这样的评选和推广,成为媒体与企业共同的努力方向,成为推动整个行业乃至整个社会健康发展的源动力。

中国地产荣誉榜记录的不仅仅是一个个地产项目和企业的荣誉,更多的是房地产在这一年来为城市,为国家做出的贡献。

由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推荐选评的企业和项目,有5家榜上有名。

中铁十一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中国地产荣誉榜“2020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中铁十一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代峪获评“2020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家”,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获“2020值得尊重的地产品牌企业”,龙湖•千山新屿获“2020中国宜居幸福社区”,香港置地·壹江郡获“2020中国美好生活典范楼盘”。

值得期待的是,获得荣誉榜大奖的企业和楼盘,近期开始,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重庆、厦门、珠海、南宁、昆明、大连等地的全国近30家主流媒体上陆续发布的获奖榜单出现,这也是媒体对所有获奖的房企和楼盘致以崇高的敬意。

重庆晨报12月22日荣誉榜榜单》》

图片

新征程,再出发

2020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房地产企业

——中铁十一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铁建的“房地产主业”资格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业务,是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打造“五位一体”发展战略资本经营板块的骨干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拥有房地产开发贰级资质。

公司专门从事房地产投资与开发业务,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建设、商品房销售、物业管理,兼营房地产项目策划、信息咨询、技术开发等业务。

他们因势而动,坚持升级新思路新模式;应势而谋,打造新的产品服务;乘势而上,落实新地块项目;顺势而为,推进新业态产品实践。近年来,公司通过“一块、两拓、三突破”的战略,以提升客户生活体验为己任,以“建造对人和自然充满关爱的建筑艺术品”为品牌主张,遵循“诚信、创新永恒  精品、人品同在”的价值观,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稳妥经营,房地产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培养了一支专业化的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团队,为建造精品项目,提供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目前,公司在武汉、重庆、天津、西安、南京等地布局多个开发项目,取得土地总面积43.63万方,总开发面积140.26万方,总货值近百亿元,打造了中国铁建·璧河国际、中国铁建·梧桐苑、中国铁建·玖城壹号、中国铁建·香漫溪岸、中国铁建·玖城贰号、中国铁建·御湖等优质精品项目。近年来公司项目凭借其良好的业绩,连续两年荣获“2018重庆房地产杰出营销团队”、“2019重庆房地产杰出营销团队”,以及“第十八届地产风云榜潜力企业”、“第五届重庆匠心楼盘”、“2018重庆地产风云榜区域影响力楼盘”等多个荣誉称号。

在疫情期间,中铁十一局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最快速度驰援武汉火神山和方舱医院的建设,同时房地产公司也积极行动,通过各种方式减免旗下自持商业物业1个月物业费,与商家共渡难关。用实际行动展示社会责任和践行央企担当。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房地产公司将继续坚持规范运作,不断开拓创新,精心组织建设,坚持开发优质产品,齐心协力打造“中铁十一局地产”品牌,力求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员工,回报社会。

新征程,再出发

2020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家

——中铁十一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代峪

上榜理由:代峪,中铁十一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中铁十一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板块的开拓者和领路者。拥有丰富的企业和团队管理经验,在短短几年的时间,让企业逐渐建立起重庆、武汉等区域项目公司,成功开辟璧山、重庆、武汉、南京、西安等城市。企业也涉及到开发建设、物业销售、物业管理、招商运营等多个领域,并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曾任职铁十一局五处房建公司、铁十一局五处第八工程公司、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深耕建筑行业25年来,对建筑及项目的质量和品质要求严格,坚持“出品必精品”的理念,特别是专注地产这几年来,通过坚持品质以人为本、精细优化管理理念,打造出了中国铁建·玖城壹号、中国铁建·香漫溪岸、中国铁建·御湖等深受市场热捧的高品质项目,优秀的业绩也让个人荣获“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板块十大优秀操盘手”的称号。

同时,注重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项目曾荣获:品质楼盘,匠心楼盘,社会责任企业等称号。目前在其带领下,企业团队不断壮大,企业经营规模也日渐壮大,逐渐发展成为中国铁建旗下重要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

新征程,再出发

2020值得尊重的地产品牌企业

——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龙湖,作为一家成长于重庆的开发企业,2020年继续深耕重庆。疫情期间,龙湖智慧服务的优秀表现,为龙湖赢得了千万龙民的点赞。2020年,龙湖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四大航道——地产、商业、智慧服务、冠寓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龙湖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再上一个新台阶。

新征程,再出发

2020中国宜居幸福社区

——龙湖·千山新屿

图片

上榜理由:龙湖·千山新屿作为龙湖首个进入区县的楼盘,位于重庆璧山枫香湖儿童公园旁,被称为“种在公园里的房子”,700亩的体量,约1.13的容积率,拥揽更为广袤的自由空间,可让你与自然尽情交流,极具生活想象。

新征程,再出发

2020中国美好生活典范楼盘

——香港置地·壹江郡

图片

壹江郡位于重庆金州大道西,嘉陵江核心湾区,是连接江北、渝北、沙区的重要板块,拥有“一江两山七公园”稀缺资源。

壹江郡面朝嘉陵江沿线,拥有约1公里的亲江带,背靠最大的森林绿肺照母山森林公园。整体板块内公园高度集中,九曲河湿地公园等七大公园环伺,提供极佳的居住环境与生活方式。

区域内拥有四横三纵路网构建。项目周边众多商业汇集,周边教育资源丰富,还有五星级标准的就医环境。壹江郡拥有的是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和城市资源,能够满足对生活品质及居住品质极高要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