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瑞商都专场宠粉福利 邀VIP顾客参观塔山牛皮席工厂
2022-04-25 17:36:38 来源:上游新闻

上周末,位于沙坪坝三峡广场的新世纪百货凯瑞商都7周年庆如火如荼进行,再次引爆4月全城的“周年庆月”。与此同时,凯瑞商都为回馈忠实VIP顾客,特在4月23日邀请VIP顾客参观塔山牛皮席工厂,开启新一年的溯源之旅。

在工厂参观过程中,VIP顾客走进一间间厂房和车间,了解了塔山手工牛皮席的制作全过程。据悉,一床牛皮席要经历拉皮钉板、裁皮下料、拼接压花等九大工序、58道传统手工艺的琢磨。塔山原样保留了传统手工制席技艺,加上自有的牛皮植鞣技术和牛皮压纹、彩绘、印花技术,让牛皮席有了更鲜活的色彩。不仅如此,凯瑞商都联合塔山牛皮席,共同推出周年庆专场大促,受邀的VIP顾客不仅享受到工厂价购买塔山牛皮席及其他塔山家居用品,还享受了商场专用礼券折让,部分牛皮席更是直省1000元/张。

据塔山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已经开发了牛皮枕套、牛皮拖鞋、牛皮饰品等牛皮家居系列,同时也在向羽绒、蚕丝等其他专业领域进军,以皮、毛、丝、绒、棉、麻等天然材质为核心原料,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专业的、系统的“健康家居美学”体验。

凯瑞商都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世纪百货是重庆老字号的本土百货品牌,而凯瑞商都更是一直致力于精致生活的打造,通过本次凯瑞商都VIP专场溯源之旅活动,商场不仅大幅让利给消费者,更提升了VIP顾客与商场的互动,将高品质生活带进千家万户。

上游新闻记者 刘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